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31 16:51


3月29日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通报教育整顿第一环节督导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组长杨三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洪浩主持、王亚利参加;市级领导、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沐臣、罗雪剑、黄戈、王安中、张维护、贺世辉、王万兴参会,王安中作表态发言。


会上,杨三省通报了省指导组对安康市教育整顿第一次督导检查情况。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安康市动员部署及时,组织领导有力,统筹推进有序,整体工作开局良好。但一些地方和单位也一定程度的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组织领导不够精细等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夯实各级责任,严格按照中省部署安排和相关要求,切实压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政法各部门的直接责任、有关单位的协同责任;要有效补齐工作短板,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一环节评估工作,查漏补缺,固强补短;要善于总结典型经验,把党史教育和安康优质红色革命资源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力争形成一批安康经验;要确保整改实效,对照督导中发现的共性、个性问题,全面自查,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实行销号管理,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王安中代表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对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真督实导的工作作风,为我市教育整顿工作把脉问诊、找准病灶、提出方案、开好处方,让我们沿着精准的方向、原则、路径推进,表示衷心感谢。对于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要求市教育整顿办照单全收、清单管理、立行立改,政治站位再提高、政治责任再夯实、短板弱项再查找、问题导向再聚焦、线索查办再提速、专项整治再谋划、统筹协调再精细、推进实效再强化,确保每一环节每一项任务都高质高效。

(吉茂才、黄星然)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