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省指导组到市教育整顿办公室和市委政法委机关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9 15:30

3月25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组长杨三省一行,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政法委机关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辉、朱定新分别汇报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工作和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市教育整顿办公室与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学习教育阶段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杨三省指出,市教育整顿办公室和市委政法委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要求,聚焦政治上高站位、工作上高标准、落实上高质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主责谋划,高标高效推动学习教育阶段各项任务完成,用实际行动带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现高起点起步。他强调,市教育整顿办公室作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中枢机构”,要充分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办落实、考核激励、宣传引导的职能作用,逐一对照《指引》要求,将各项工作台账化、颗粒化,做到有的放矢,挂账销号,查漏补缺;要充分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全市政法单位开展好“一把手”讲党课与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廉政教育和政治轮训工作,将党史教育与教育整顿相结合、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统一,系统筹划,压茬推进,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市委政法委机关要进一步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坚持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充分运用系统思维,统筹安排部署,克服“工学矛盾”,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激励引导机关全体干部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黄星然)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