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省指导组到安康市司法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5 17:55

3月23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洪浩一行到安康市司法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制度、机制建设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知识测试、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思想认识。要突出教育整顿成效。推进“工学结合”、“学用结合”,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忌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四个任务”,聚焦“三个环节”,做好“日汇报”、“周总结”,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 “自选动作”,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王子睿)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