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汉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5 17:53

3月22日,汉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办主任罗俊康主持会议。区教育整顿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罗俊康结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调度研判会上市委常委、政法书记王安中讲话要求,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罗俊康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坚持政治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争优思维,持之以恒抓实学习教育、问题查纠、整改提升和制度建设,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就区教育整顿办抽调集中办公人员职责分工,罗俊康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综合协调、整改督查、信息报送、文档整理、舆论宣传、日常管理和督查指导等具体职责,夯实了工作责任,确保了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推进。

 罗俊康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要发挥好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指挥棒作用,切实提升政治引领力、统筹指导力、组织协调力,及时开展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查找存在问题,确保落实到位。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