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到白河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9 17:04

3月1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洪浩带领督导组一行,到白河县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陈晖陪同参加了督导的汇报。


督导组听取了白河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还分别到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和县委政法委,通过查阅资料、翻看台账、听取汇报、组织考试等形式,对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和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洪浩指出,白河县把教育整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及时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制定了实施方案和阶段性工作计划,并有序开展工作,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一定实效。洪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忠诚。政法部门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必须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保持政法队伍的纯洁,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底线。要强化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结合白河实际,通过参观战斗遗址、讲好解放白河的红色历史故事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各部门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好政法队伍育整顿工作,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求实效。要通过这次教育整顿触及每位政法干警的灵魂,增强其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使我们的政法队伍成为人民群众最信赖的队伍,为全社会尊崇。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