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队伍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5 18:25

      3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共法律服务对象及普通群众等18名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座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处二级调研员李小社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主持会议。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及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近期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通报说明。各界人士代表纷纷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系统队伍在思想、作风等方面提出了45条意见和建议,涉及司法行政干部和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队伍管理以及法治政府建设、普法、行政执法监督等方面的工作。

在听取了意见建议后,周丰代表局党组感谢参会代表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表示对本次座谈会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司法局照单全收,将立即逐项逐条分类梳理,查找问题根源,着手组织整改,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努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的不断进步。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5-3328899;0915-3525891;邮政信箱:陕西省安康市第001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