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队伍

岚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1 17:01

3月10日,岚皋县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冯尚生主持会议。县级领导常彬、邓明安、刘染华、甘晓罡、张添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岚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岚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安排部署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周康成强调,提高站位强认识。全县各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岚皋、法治岚皋提供坚强保障。动真碰硬抓整顿。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力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凝聚合力提效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直接责任,县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等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统筹兼顾,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服务保障“产业项目建设年”、提升“三率两度”、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政法各项工作等任务结合起来,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业绩来衡量和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县委办主任、分管副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县委编办、县直机关工委、县委接待办、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信访局、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5-3328899;0915-3525891;邮政信箱:陕西省安康市第001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董亚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