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平安安康

安康一女子想赚快钱却被骗20万元,四名嫌疑人被抓!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0 16:27

近日,旬阳一女子因为听信了别人想赚一把“快钱”结果却被人骗去了20多万元

不久前,安康旬阳的王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网友,这名网友介绍说,有种投资理财 “低风险高回报”。

旬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屈孝军:“王某在这名网友的诱导下,下载并注册了一个炒期货的APP赚钱平台,先后分了9次向该平台投资20余万元,平台显示她赚了60万,但没办法提现。 ”

没办法提现,王女士才意识到掉入骗子的陷阱当中,赶紧报警,民警发现受害人王女士先后分9次将钱转入了三个涉案账户。经过分析研判,民警快速锁定了两名主要嫌疑人许某、柏某,并在江苏南京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二人抓获。

随后,民警持续加大对该案的深挖力度,顺线追踪,最终将该团伙其余两名嫌疑人谢某和王某抓捕到案。

旬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屈孝军:“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四人,追回赃款55000元,收缴非法所得23000余元。目前,追回的赃款已全部返还给受害人。”(黄星然)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