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法治安康

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 一男子被宁陕警方拘留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0 16:26

    近日,宁陕县公安局查办一起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案件,当事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2020年11月18日,宁陕县公安局接到宁陕县劳动监察大队移交的一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拖欠13名农民工工资20余万元,始终无法联系该公司法人王某,形成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的案件线索。接到案件线索后,县局领导和治安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受案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多方调查,始终无法与王某取得联系,年前在耐心做好工人们的安抚工作时,始终未放弃对王某多方寻找其下落。在穷尽一切办法之后,将王某上网追逃。

2021年3月3日晚,王某出现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某小区,被当地警方现场抓获。3月4日,治安大队民警立马赶赴吴江区,辗转3000余公里将王某押解回宁陕审讯。经审讯王某承认自2019年以来在宁陕县城承接装修工程40多户,在2020年由于管理不善,造成资金短缺,无法支付装修工人13人的工资共计20余万元。本人在2020年10月以后一直躲在西安避债,造成与原来的人员失联,今年准备到江苏苏州打工,刚到苏州就被当地警方抓获。马志军 李军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