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平安安康

超员一人也不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04 17:07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事故预防工作,切实增强国省道交通安全重点管控,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2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瀛湖中队在211国道1049KM处执勤时,查获1起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9时35分许,瀛湖中队民警在211国道执勤时对一辆车号牌为陕GL***6的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民警立即对驾驶人江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了驾驶人及乘客,驾乘超员车辆的严重危险性,同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驾驶人江某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驾驶人江某表示,自己已经正确的认识到超员载客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事故风险,以后绝不会再驾驶机动车超员超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