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

市委政法委扎实开展迎元旦社区志愿服务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4 15:31

爱心启航,崇德向善,迎着冬日里的阳光,走在烟火气的街道2020年12月31日上午,安康市委政法委联合北门社区扎实开展迎元旦志愿服务活动,吹响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集结号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有序的生活居住环境,同时持续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垃圾分类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革除生活陋习、争当文明市民,消除不文明行为。



志愿者们首先开展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清理电线杆、墙面等建筑物上的野广告;接着在辖区内向群众发放大气污染防治、垃圾分类、冬季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宣传单,在街道出入口张贴防控疫情有关规定,鼓励居民如发现冬日里使用非清洁能源以及露天烤火现象主动举报,坚决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居住环境,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消除不文明行为,全力保障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并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新风尚。(翁羽荣)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