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高层动态

陕西侦办涉知识产权领域案件293起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5 10:55

11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获悉,截至10月底,陕西全省公安机关共侦办涉知识产权领域刑事案件293起。

今年以来,陕西各级公安机关以“昆仑2020”专项行动为总抓手,以实战大练兵为动力,注重发挥全省环食药侦查综合应用平台和专业装备对侦查打击工作的保障作用,确保了打击知识产权犯罪效能明显提升。陕西各级公安机关以“昆仑2020”专项打击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破案攻坚,坚持打大、攻坚、惩恶目标不动摇,建立完善机制,加强与行政部门协作配合,持续完善行刑衔接工作机制,不断推进基层执法办案规范化,快速侦办涉知识产权领域案件,强化警务装备保障支撑,超额完成全省环食药综合应用平台及快检装备建设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全省公安机关侦查办案、法律适用、科技应用水平。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记者阮仕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