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平安安康

市联合督导组来石泉督导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8 11:02

11月17日,由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在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政委雷萍带领下来到石泉,对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深入两河、后柳、喜河等司法所和县社区矫正中心,检查了各所社区矫正综合管理系统运行情况,查阅了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对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走访谈话,全面掌握基层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石泉县社区矫正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石泉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和创新做法。

督导组要求,石泉要继续发扬社区矫正工作好的做法,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要全面落实治本安全观,增强社区矫正工作者的责任心和风险意识,促进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要强化协调联系,公检法司要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社区矫正工作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提升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促进社区矫正工作协调有序高质量发展。(党楠)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