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第十二期支部小讲堂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7 09:09

11月1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第十二期支部小讲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分享学习收获。

会议首先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第22期《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传达了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意识形态工作最新要求。随后,王安中从忆成长“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艰”与“恩” ,谈感悟“万紫千红总是春”的“豪”与“爱”,感党恩“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忠”与“干”,强党性“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民”和“廉”四方面,向机关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参加全省新任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的收获与体悟,勉励大家只争朝夕追梦,勇立潮头实干,以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决心和气魄,奋力谱写安康政法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十个深刻”“十个强调”为主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吃透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坚决落实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试点创建为牵引,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不断完善扫黑除恶常态长效常治机制,不断发挥综治中心共建共治共享作用,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法治安康。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冲刺期,要紧扣“省考”“市考”两个层次考核,聚焦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标补短、对表补差、对强补弱,严督实考、倒逼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全省前列。要紧扣创新创优,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找准特色点、创新点和突破点,做到横向有比较,纵向有目标,总体有进位。要坚持向学习要本领,以马列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读本、业务工作书籍为重点,每月读一本好书,着力破解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积极打造学习机关、书香机关。黄星然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