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平安安康

宁陕县平安建设宣传网页浏览量过百万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2 10:45

“我的朋友圈最近都被‘平安宁陕代言人投票活动’刷屏了我和同事们每天都会在朋友圈里转发一次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城关镇城南社区支部书记王广琴,一直把平安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组织社会工作人员深入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及时调解各类居民矛盾纠纷,为我们社区稳定工作做出了贡献。我们要积极推选她作为平安宁陕代言人,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平安宁陕、参与平安宁陕。119日,社区工作人员高华一边展示他的微信朋友圈,一边说道。在城南社区的微信工作群里,大家不仅积极为王广琴同志投票,还每天坚持在自己的朋友圈、工作群里转发。

10月中旬以来,为广泛调动全县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创建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提升了“三率两度”,宁陕县委政法委不断创新和拓展宣传方式,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的宣传优势,与电信公司合作,在全县开展电信天翼杯平安宁陕代言人评选活动各镇、各牵头单位经过候选人推选审查、事迹展示等,推选出62来自各行业、各系统的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支持平安创建的干部或者群众作为候选人,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争当“平安宁陕代言人”,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干部群众积极转发,踊跃投票,一时间,为各自心目中的“平安宁陕代言人”打call的信息刷爆了宁陕人民乃至全省网友的朋友圈和微信群。短短一个月时间,总有效票数达到36万余票,栏目浏览量突破110万次,宣传覆盖面和宣传力度达到新高,达到了动员全社会了解、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目的,为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了良好氛围。柴腾)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