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队伍

岚皋检察: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 传递榜样正能量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3 11:18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部署安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岚皋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举办道德讲堂,专题学习宣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传递榜样正能量。

在讲堂上,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讲述了胡国运同志生前鞠躬尽瘁、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胡国运同志生前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曾任民一庭庭长、审委会委员。他在省法院工作33年,长期奋斗在民商事审判第一线,从讲师、审判员成长为二级高级法官,他是全省法院审判业务专家,主办了一大批重大案件,多次受到最高人民法院和省级表彰。他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清正廉洁、忠诚履职。2020年5月6日,胡国运同志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他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任劳任怨,忘我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仍然牵挂着案件。

胡国运同志是全国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和为人民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先进典型。该院机关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崇高精神,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担当向社会传播政法正能量,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张倩)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