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法治安康

旬阳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引领检察干警奋发有为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0 16:12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5日下午,旬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十四五规划的远景目标及十四五规划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旬阳检察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全维度宣传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把握会议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最新思维准确分析当前检察工作出现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和自身建设,努力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业务中,深耕主责主业,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三率两度”提升、疫情防控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狠抓“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建设,为旬阳“十四五”时期发展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薛兴花)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