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安康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法院宣传舆论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6 16:17

11月5日,安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省、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舆论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省、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法院做好贯彻落实,坚持把维护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作为重要任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进一步做强法院新媒体,推动创新发展;做响典型宣传,展示法院队伍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会议还听取了中院宣教处关于今年1-10月份全市法院舆论宣传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全市法院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紧跟主流媒体步伐,以及管好用活新媒体平台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当下全市法院舆论宣传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思路,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法院舆论宣传工作的措施。

会议对全市法院宣传工作前三季度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中院政治部进一步发挥牵头作用,严格责任、建强队伍、强化阵地,以“双进”为抓手,围绕法院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完善机制,激发活力,生动鲜活讲好法院故事,传播司法正能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切实增强全市法院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的实效。(刘玄)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