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文化

紫阳法院荣获安康法院系统第四届“天平杯”男子篮球赛亚军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8 14:35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10月26日晚,安康法院系统第四届“天平杯”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在紫阳体育场举行。最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战,紫阳法院荣获比赛亚军。据悉,这是紫阳法院在近年来获得的最佳战绩。


在本届比赛期间,紫阳法院全体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守我攻,队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投球动作帅气利落,争夺异常激烈,尤其是队员陈瑞冬不顾伤痛、坚持上场比赛,全体队员们齐心协力以高超球技、顽强作风先后战胜了镇坪法院篮球队、汉滨法院篮球队、岚皋法院篮球队、石泉法院篮球队、平利法院篮球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在淘汰赛中,紫阳法院以66:44完胜对手汉阴法院篮球队,在全市1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6战6胜的辉煌战绩挺进冠亚军争夺赛。在10月26日晚上,对阵旬阳法院的决赛中,紫阳法院的小伙子们更是不畏强敌,在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中,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特别是队员郭上上在决赛中投进六个三分球,体现了精湛的球技,尽管最后屈居亚军,但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作为本届比赛的东道主,紫阳法院高度重视,赛前积极筹备、沟通协调,主动热情做好各参赛队伍接待工作,还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加大队伍训练。比赛中,几名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战指挥;各庭室负责人积极配合,调整审判工作,腾出时间保证队员训练,以支持法院集体活动;队员们更是不怕吃苦,团结协作,打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啦啦队员活力四射,为该院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紫阳法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赵敏秀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