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全市综治中心建设现场调度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7 08:35

10月26日,全市综治中心建设现场调度会议在市综治中心召开。会议设县、镇、村三级综治中心视频分会场,现场调度抽查了各县区综治视联网、基层网格员、公共区域视频监控与市综治中心互联互通情况,安排部署11月份全市综治中心建设重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家仲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定新主持。


会议指出,全市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推进四级综治中心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巨大跨越。但也存在实体化运行程度不高、网格员管理不够规范、综治信息系统需要优化升级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精益求精、全面提升,推动综治中心务实高效发挥作用。一要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全市政法系统、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对标补短,确保在11月底前硬件建设高质量达标,四级中心实体化高效率运行。二要全力推进优化升级,在初步实现“四有六化”的基础上,聚焦功能发挥、互联互通、制度保障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四级综治中心实战实用水平。三要推动实现守正创新,积极运用技术手段,打破信息数据传输壁垒,加快特色模块开发运用,开创市域有样板、县域有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安康模式”。


会议强调,各县区委政法委和有关部门,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格局,汇聚强大工作合力。要极限传压,死磕督导,持续用好排名、调度、通报等传导压力手段,促使各级变压力为动力,竭力推动工作落实。要严肃纪律,跟踪问效,持续强化落实力执行力,以铁的纪律保障四级综治中心建设运行工作有力推进,为顺利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省走前列、全国争一流”目标贡献政法力量和担当。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