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举行第10期“支部小讲堂”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6 18:10

10月23日下午,安康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第10期“支部小讲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程辉以自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围绕怎样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政法委干部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把其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反复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在党课中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增强想干事的动力。在学原著悟原理、提升学习实效与实战本领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见诸行动二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定想干事的方向。市委政法委机关作为领导政法工作的市委职能部门,必须用最讲政治体现绝对忠诚、用最守法纪体现绝对纯洁、用最严管理体现绝对可靠,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彰显政治属性,发挥好政治功能三要着力素能培养,提升能干事的水平。机关党员干部要有“望尽天涯路”的追求,耐得住“昨夜西风凋碧树”的清冷和“独上高楼”的寂寞,同时还要有“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有风雨兼程”的壮志豪情,围绕工作目标、职责任务、服务群众、自身成长、境界格局提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部。四要锻造优秀品质,适应时代要求。从政治过硬才能信得过、能力过硬方能靠得住、作风过硬确保能放心三方面,切实强化措施,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政法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实的保障黄星然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