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队伍

汉滨区法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共话发展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2 15:07

10月21日下午,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汉滨区法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回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根龙、党组成员、副院长党群、政治部主任李杰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群副院长从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改善办公办案环境等方面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汉滨法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周根龙院长代表全院干警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各位为法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汉滨法院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工作经验足的优势,积极为汉滨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指出,老同志是法院的宝贵财富,要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多关心老同志的日常生活,保障好老同志的各项福利待遇,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

与会老同志积极发言,对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汉滨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对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方向建言献策,希望汉滨法院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和智慧法院建设力度,完善法官干警职业保障,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郑晓康)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