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岚皋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4 10:20

10月13日,继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后,岚皋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就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议的主要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岚皋。周康成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当前专项斗争的阶段性特点和面临的瓶颈短板,增强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政治自觉,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工作。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履行主力军责任,汇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力量,将“六清行动”、“六建”等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头,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各司其职,严明纪律;县扫黑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督办落实作用,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

会议还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董亚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