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岚皋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4 10:17

10月12日,岚皋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9月29日全省奋力推进政法重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视频会议和10月10日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要全面做好“三个创建”、“五个督导”及“两个考核”的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二要坚持不懈的巩固提升“三率两度”。各镇要根据第一阶段安康市公众安全感调查结果,认真分析查找原因,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提升“三率两度”。三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强宣传,扎实推进“六清行动”,不断提升办案质效,确保案件线索、伞网黑财、行业乱象等清彻底清干净,同时要注重规范档案资料。四要持续推动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确保10月底前达到“四有六化”标准,处理好“建、管、用”的关系。五要加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针对目前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中存在的理念不新、精品不多、影响不大等问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省市的重大决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等重要方面,进一步创新宣传方法和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六要切实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动问题解决。

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县级政法各单位、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县委平安岚皋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政法委员、派出所长、司法所长,镇综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董亚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