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治创优

镇坪:副县长张东峰带队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9 08:50

4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峰带队深入牛头店镇、曾家镇及曾家镇阳河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镇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查看各镇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线索办理、“无黑无恶示范”创建等工作情况。

张东峰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检阅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也放慢了进度。各镇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二是加快完成线索核查。对市县交办线索要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核查,并按时上报核查结果,确保交办线索按期查结。同时对所有查结线索做好沟通反馈工作,最大程度的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三是巩固提升“无黑无恶示范”创建。各镇要积极培育示范点,以培树特色亮点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全面加强推广推介,不断扩大影响力。(通讯员:邹维维)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