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治创优

安康市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市场整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8 16:19

6月24日,安康市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市场整治会,对两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全省文旅市场“体验式”暗访视频,并传达了全省文旅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市场监管工作会精神,安排该市文旅市场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了该市文旅广电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近期文化、旅游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该市面临的形势还很严峻、问题还未根除,影响专项斗争成效。会议要求,一定要认清形势,扛牢责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文旅行业综合整治;严守防线,确保安全管理“万无一失”;咬定目标,全力抓好当前文旅重点工作。为推进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为提高群众文化旅游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