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

安康市检察院创建办召开2020年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2 15:13

6月10日上午,安康市检察院创建办召开2020年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责任部门分别就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安康市院创建办主任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责任,各主要负责人应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计划;认真落实,主要负责人负责相关工作,重点落实,扎实推进;互相协作,创建工作不是某一个部门能单独完成的,各相关部门应协作共建,相互帮扶。

最后,罗善斌副检察长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明确分工,避免出现因部门分工不明导致的工作拖延等现象;积极认领,明确责任抓落实,补齐短板;落实督查督办工作,考核办和检务督察部制定考核标准,落实好月通报制度。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