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岚皋县检察院:“检察大讲堂”开讲啦!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1 15:16

6月5日,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办第一期“检察大讲堂”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交流学习研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参加并讲话。

课堂上,甘晓罡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5名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等人民日报、陕西日报刊发的专题报道,6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如何创先创优、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岚皋检察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甘晓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机关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市委政法委实施的“双七深化机制”要求,采取“检察大讲堂”“支部小讲堂”、专题式教育、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推动工作落实。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贯彻五项要求,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到实处。三要擦亮“民生检察”品牌。要坚持“稳进落实提升”工作主题,持续不断深化“抓亮点、创品牌”专项工作,重点要持续擦亮“民生检察”品牌,尤其是司法救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法要再创新,范围要再扩大,救助力度上要再加强,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把司法救助工作做出精品、做到极致。(陈宏佑)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