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

市委政法委到联校支教学校参加“六一”活动捐赠学习用品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03 08:10

6月1 日,安康市委政法委到帮扶的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小学,和师生一起参加庆“六一”表彰活动,并为儿童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学习用品。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一”寄语,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关怀。政法委干部代表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号召孩子们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在复课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锻炼好身体、保护好眼睛,勤学习、树理想、炼意志、强体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160名三好学生、40名优秀班(队)干部受到了表彰奖励。学校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对市委政法委表达了谢意,并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时刻要将“启智养正,优秀成长”的校训牢记在心,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谆谆教诲,强健体魄,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