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旬阳县委政法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讲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2 15:54

5月29日,旬阳县委政法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向机关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学深悟透精神精髓,抓实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政法及重点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曾炜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曾炜强调,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讲调研高潮。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肯定陕西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取得的成效,对陕西作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指示,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视野宏阔、博大精深,处处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辉,彰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立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同志在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会上的部署要求,创新实施“双七深化机制”,推动入脑入心入行。县委政法委机关要在深入学、带头学的基础上,统筹全县政法机关的学习,要深入联系镇、联系村搞好学习宣讲活动。县委政法委成立由三名副书记牵头的三个调研组,组织开展深度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

曾炜强调,结合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政法及重点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一要深化提升“三治融合”“三力联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旬阳;二要探索移民搬迁安置区社会治理新机制,完成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任务;三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质量实现为期三年目标;四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陈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