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紫阳法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2 16:25

5月11日上午,紫阳法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紫阳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省法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新闻通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在陕西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克服困难、埋头苦干,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执法办案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双进”职责目标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脱贫攻坚等县上重点包抓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各项专项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加强法院内部管理、提升队伍建设和法院整体工作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营造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撰稿:赵敏秀)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