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包联社区“巾帼抗疫·感恩母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1 16:14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营造热爱祖国、感恩母亲、绿色家庭的良好创建氛围,彰显巾帼党员风貌,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北门社区以主题党日活动。安康公路管理局、汉滨区委政法委、新城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共计30余名抗疫女同胞参加。

主题活动在歌曲《母亲》和诗歌朗诵《母亲的颂歌》中拉开帷幕,北门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母亲节的到来,向与会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美好问候。

抗疫故事分享环节,社区党员赵书琴,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母亲,在照顾好老人及孩子的同时,利用错峰时间值守在防疫执勤点,保护辖区居民健康的经历;市委政法委、汉滨区委政法委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处理好单位工作的同时,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所见所闻所感。其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单位及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也纷纷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动故事做了分享,大家深情表达心中所感,讲述了巾帼母亲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正是她们无私的奉献,将疫情挡在身后,把平安留给大家,在冬日暖阳里留下一道靓丽风景线。

活动最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和健康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吸取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经验教训,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主办单位向“抗疫”女同胞们赠送绿植,作为母亲节的礼物。提倡众创绿色空间、共享花树满城;践行低碳生活、倡扬文明新风。为“秦巴明珠”增辉,为“绿色崛起”助力。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