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队伍

岚皋县检察院:检察长为党员讲授疫情防控微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08 10:42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身为党员要首先站到一线,敢于冲锋在前……”4月3日,岚皋县检察院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为题,向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甘晓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和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及省内疫情防控形势,通过讲述党章中三次提到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阐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针对“清明”“五一”节日将至,对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执法办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如何在服务战“疫”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指明了方向。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警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开展检察业务工作作为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具体实践,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不误。(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张倩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