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安康市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02 09:43

近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对机关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听取了机关创建办公室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下步推进措施。

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检察院始终围绕检察工作职能,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使文明创建活动成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检察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和文明办公、文明执法、文明服务水平得到新提高,群众满意度逐年提升。

会议要求,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深入开展各类创建活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扎实开展各类创建活动;要坚持为民执法,大力加强检察业务建设;要秉承文化育检理念,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康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目标、创建措施和创建要求,对创建任务进行了分解。(安康市人民检察院  张晓峰)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