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高层动态

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庄长兴讲话 胡明朗主持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23 11:03

3月20日,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讲话。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凡恐必打、露头就打、打防结合、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反恐防恐各项工作,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主持会议。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周志国出席。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巩固拓展我省反恐怖斗争良好态势。积极适应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求,坚持抓源头,提高情报预警能力;抓统筹,调动各方资源力量,深化严打暴恐专项行动;抓基础,加强对涉恐重点要素的基础防范管控;抓协同,强化应急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各级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反恐怖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各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坚持依法反恐防恐,深入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

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反恐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工作情况,西安市和省委教育工委、省邮政管理局、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一级。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