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队伍

岚皋县检察院:关爱空巢老人 检察蓝在行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17 11:1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检察干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3日,岚皋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苗蓉带领志愿者深入蔺河镇茶园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何邦能、胡宗友等几位老人,子女常年外出打工,且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生活极为不便,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帮助他们清扫院落、收拾屋子,主动与他们拉家常。看着干警忙碌的身影,老人们的脸上绽放了笑容。也许志愿者的帮助不能给老人们解决多大的实际困难,但一句关怀、一句祝福却成为了一种动力,让他们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和生活的希望。

志愿者们的行动感动了周围的村民,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能让老百姓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有些党员群众希望自己也有机会参与到这种活动中,贡献一份爱心。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宣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帮助老人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陈玲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