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卫巩固

市委政法委为北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物资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0 09:59

2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北门社区疫情防控卡点,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志愿者鼓劲、打气,为他们送去宣传音箱、取暖器、消毒液、肥皂及泡面等物资。同时,鼓励他们继续按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统一要求,切实发挥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确保辖区宣传、排查、防控全覆盖,不留死角,并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继续积极帮扶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门社区辖区内共设5个固定防控卡点,一个流动宣传点,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社区发动辖区内党员干部群众41人参与社区群防群控工作,社区红袖章“巡逻队”24小时轮换值守,截至目前共排查无物业小区4个,散户居民230户920余人,流动人员50余人,严格实施对湖北及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上报及隔离监控,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