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建设

张维护到汉滨区江北办中渡村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0 21:22


 

        11月14日,按照市治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市级领导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讲工作总体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到包抓的汉滨区江北办中渡村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讲活动,并调研指导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创建及“五城联创”工作。市政府、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安康日报社、汉滨分局、江北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和中渡村群众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张维护讲解了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背景、面临形势、重点内容和工作落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市的部署要求和群众的期盼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工作措施的落实落地,坚决打赢我市蓝天保卫战。要进一步凝聚专项整治工作合力,坚持市区一体、部门联动、镇办参与、群防群治,突出抓好燃煤、餐饮油烟、扬尘、企业排放、焚烧、烟花爆竹燃放等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整治行动的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抓好落实,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将严肃问责问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期间,张维护来到汉滨分局江北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公安机关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创建及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要求要以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清零为引领,加大宣传发动、线索核查、案件深挖、扫黑治乱机制建设等工作力度,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先后来到中渡村黄家院子和党家沟路段,实地查看野广告清理整治、市容市貌改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黄家院子、党家沟两条路面修复提升和党家沟污水沟覆盖项目建设资金落实、工程招投标等推进情况,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高质高效推进市容环境提升改造工程,为“五城联创”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