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治创优

“扫黑除恶暨五城联创”文艺演出走进新铺社区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5 21:00

       11月8日下午,由市创建办、市文旅广电局、市财政局主办,市人大办、市残联、汉滨区人大、新铺社区承办,安康南枫文化艺术传媒艺术有限公司演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扫黑除恶扬正气、五城联创新安康”城市创建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新铺社区,300余名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
      活动在欢快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中拉开帷幕,接着表演了小品《懒汉脱贫》、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等10多个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城联创工作等内容开展了与现场群众互动有奖知识问答。
      本次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包联社区的关系,通过这些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展演节目,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宣传了扫黑除恶和城市创建工作,同时为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和城市创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和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